close

我要和你告白

甚麼?

 

其實我一直覺得 ......你很可怕

 

是唷~原來

 

因為靠你太近 怕會真正的喜歡上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和...你說

 

你快說....我再等你說

 

我喜歡你很多...

 

 

比朋友的還多但...

 

還不到愛的程度

 

我以為家人可以更久

 

有了家人就可以喜歡你有理由

 

 

一直很怕是自己的自導自演情緒

 

也怕沒辦法給已承諾

 

一直以來覺得諾言很重要

 

等我真正愛上你來時再來說

 

 

 

但我發現我 錯了.....不該這樣...

 

這樣永遠不會有開始....

 

你願意和這樣的我試看看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飄~~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