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,真的會帶走記憶
記憶,真的會帶離時間
.......
我還記得 記憶中的你
我還記得 曾經在我記憶中的你

還記得嗎? 你嗎?
你還記得 在我記憶中曾經的你

時間....彷彿真的會帶走一切

時間 是 真的能帶走時光 。
但 我還記得 我記憶中曾經的那個 "你"。

那時 的陽光 空氣 一切這麼透明。

其實 我很想念你
可能..... 我更想念 的是曾經的自己~^^

曾經的你
我幫你記住了!!! 記住了!!! 真的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光穿不斷 流轉在從前
刻骨的變遷 不是遙遠
.................
記憶是條長線 盤旋在天邊
沉浮中以為 情深緣淺


— 覺得時間歲月真的不等人,還記得你曾經得好像就是我,那記得我的曾經的會是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飄~~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